雙子



雙子座(五月二十二日~六月二十一日)


雙子座具有口才和辯解能力。
與家人感情和睦、性格開聰明、敏感、博聞強記、能言善辯,擁有多方面的才能與嗜好,以及雙重的格。喜愛體驗不同的人生經驗,做事總先留一條後路給自己,對多變的環境有很大的適應力。愛情輕淺而重精神的交融,少吃醋,卻 喜歡貪新厭舊,以致不易專一持久。


工作時,應避免躊躇不決的態專注於質量的工作,以免同時做多份工作卻沒有一特別好。交友及工作前 宜多作考慮,既定後不要改變初衷。 一般人認為雙子座是雙面人,具有雙重性格。這是因為一般人在觀察人的時候,從不同角度觀察事物的變化所致。


一個「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」的雙子座,具有相當強的語言技巧及溝通能力,他同時瞭解人和鬼的分別卻不能論斷他是既人且鬼, 或可人可鬼,甚至說他不人不鬼的。他只對存在於宇宙之間的事物,比常人多一分因好奇而得來的理解力。因此,要瞭解雙子座,你的好奇心與理解力都不能太差。


雙子


雙子座女人像一個萬花筒,一會兒變一個花樣,你似乎永遠弄不清她真正的形狀。有人說一個女人欣賞男人或吸引的男人,總會有一定的典型。但對於雙子座的女子來說可就不一定了。由於她雙重,甚至多重的個性,她所欣賞的、吸引的男性,可就是各種類型都有了!這麼聽起來,你的處境好像有點四面楚歌的樣子!不過你應該能夠了解,其他的男人也跟你一樣很難抵抗她的魅力。


憑良心說,雙子座的女子實在很有趣,她可以像個小男生一樣,陪你上山下海的瘋狂玩樂;也可以正經八佰的跟你聊天文地理!當然,她更會像個小公主一樣跟你花前月下溫柔纏綿。她是那麼的充滿著樂趣和變化!只可惜她的態度,也是變化多端,難以捉摸。你以乎很難理解,為麼昨天才令她痴迷的優點,今天竟成了被她嗤之以鼻的缺點。


先不要傷心,也不要生氣!你應該先冷靜下來,認真的了解一下這個讓你開心又叫你煩心的小精靈。雙子座的女子有著豐富無比的想像力,而在現實的生活中,愛情似乎是讓她發揮想像力的最佳園地,她幾乎可以在每一個愛情故事中,飾演著不同的角色。因此很多人批評雙子座的女子把愛情當成遊戲。對於一些年紀很輕的雙子座女孩來說,遊戲的成分多少是有那麼一些的,但是請你務必相信,在每一個雙子座女子的心裡,都有著對於愛情天長地久的渴望。但是她們的多重個性,總是讓她在欣賞你某些優點的同時,又在挑剔你可能有的缺點。比方說,她很可能在讚美你的藝術天份的同時,又批抨你太過軟弱!這樣反覆的情緒下,最困擾的人並不是你,而是她自己。因為雙子座的女子通常都會獨自處理自己的心情,你頂多只會覺得她忽冷忽熱而已。


我有位雙子座的好友,她的戀愛史也是多采多姿。但是每當她開始一段感情的時侯,我總是相信這一次她是終於找到白頭偕老的對象了。因為,她是那麼的喜悅,喋喋不休的對我說對方的好處,滿臉幸褔的模樣,讓我猜想,大概不出兩個月就可以收到她的喜帖了。結果,大概兩個星期之後。她就會非常沮的數落著對方的不是(有的也並不是錯,而是與她種種的不適合)。而當她發現了這些問題之後,就漸漸和對方疏遠了,我真的很替她難過,看著她的愛情一次次的破滅。雖然過不了太久,又可以聽到她生趣盎然的談著她的新戀情,但是,我真的相信,每當愛情開始的時侯,她是真的有著天長地久的誠意的。


雙子座女子的確對於學習適應對方的一切比較缺乏耐性,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,她會慢慢學著收斂自己善變的個性,而將它轉變成單調生活中,求新、求變的力量。聽到這樣的結論,你應該覺得前途大有可為了吧!不過,你除了需要多一點耐心之外,我仍然要提醒你跟一個雙子星的女子相處,唯一避免自己受傷,又能與她相處融洽的方式,就是自己不斷的變。


多變的生活和氣氛會讓她生趣盎然,更會保持她對你的熱愛。你可以情的發揮自己多樣的才華,不必擔心她會無法適應,雙子座的女子不會是個黏人的橡皮糖。不過,不要冷落她太久,讓她寂寞的等待,不是個雙子座女子都可以忍受的事,否則,她忘記你的速度,肯定會讓你心碎。我剛才說過了,雙子座女性的善變會隨著年齡的成長日趨穩定。尤其是當她答應與你攜手共度此生之後,聰明的她,會很理性的要求自己做一個稱職的妻子。


你應該相信她的反應靈活,適應性絕佳,辦事效率極高,扮演妻子的角色是難不倒她的。除非你非要嚴格地要求她作個傳統的家庭主婦不可。否則你一定會慶幸自己娶了個可愛又多變的嬌妻。你不會感到有個整天板著臉,抱怨家用錢不夠的黃臉婆。相反地,當你煩惱錢賺得太少的時侯,她可能會幫你想一大堆賺外快的點子。


你可能那天下班回家的時侯,發現她把家裡所有的家俱都重新安置的煥然一新。也可能打開門之後發現她一個人沮喪的躲在牆角,渴望你給她一個浪漫的擁抱。當你們邀請朋友到家裡作客的時侯,她總會成為一個俐落又大方的女主人,給大家製造愉快的氣氛。你不要太限制她的自由,當然她也不會過的限制你。興致勃勃告訴你她的新計劃時,不要表現得漠不關心。她可能今天滿臉甜蜜的告訴你,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褔的小女人,明天又憂傷的告訴你,她很擔心你們之間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了。


這時侯,你需要的是一點幽默感。你不妨跟她說:「真的嗎?那真是太糟糕了,妳是不是能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再追你一次呢?」俏皮而機智的言語,是永遠討雙子座女子喜歡的,她本身就是一個極具表達愛情技巧的精靈,若是碰上了一塊木頭,豈不是太掃興了嗎?請你記得,時時牽她的手,隨著她變化的節奏,你會發現,生活就是一個萬花筒,五彩繽紛,刺激有趣。


雙子男


小時侯你一定很喜歡看魔術,或是湯姆歷險記,否則,你怎麼會跟一個「謎」樣的雙子座男人戀愛呢?我們都不得不承認,他真的很可愛,腦子裡裝滿了千奇百怪的新鮮點子,談話中盡是幽默和機智。如果你在一個社交場合遇見他,你真的會很容易被他吸引,他總是妙語如珠的逗得大伙兒很開心。


他的態度親切自然,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。從政治、人生,到黃色笑話,保證絕無冷場。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。但是:如果你是個佔有慾極強的女人,我勸你趁早死心吧!否則氣死自己是遲早的事。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你報告行程,讓你隨時找得到他,幾乎是不可能的。就算你事先知道他的行蹤,這一天當中也會有太多事情可能讓他改變原先的計劃。


他是「雙子」座的!兩個腦袋加在一起,念頭當然會轉來轉去,讓人捉模不定!他很可能昨天對你情話綿綿,今天卻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似的!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感,那你真的挺悲慘。他的表現並不真的意味他不愛你了,很可能他只是暫時把心思放到別的事物上去了而已。如果你的反應是又哭又鬧,痛不欲生,那只會加速他離開你的腳步。


告訴你一個故事,你可能不太相信,但我發誓這是千真萬確的:我有一位獅子座的女朋友,愛上了一個雙子座的男人。你知道獅子座的女人是很需要安感的,而這位雙子座的男人從事的是旅遊業,經常帶團出國,有時侯一個星期,有時侯十天半個月。她只知道他出國了,「大概」麼時侯回來,完全無法掌握他的行蹤。而在他沒有出國的日子,有時侯表現熱情如火,好像一分鐘也不願分開;有時侯又對百般挑剔。每次他們吵架,不歡而散之後,我的朋友都以為一切結束了,可是過了幾天他又帶著鮮花登門造訪。


有一次他們起了很大的爭執,甚至大打出手。原因是他發現了其他的男生到家作客,我的朋友發誓再也不忍受他的神經質了。可是三天之後,他開始送鮮花,送情歌錄音帶,甚至哭著認錯,幾個招式交錯進行,終於又把那母獅子感動了,在他帶團到澳洲之前,他們甚至說好了,等他回來就談婚嫁。然後呢?你一定不會相信,然後那雙子座的男人居然不見了。


打電話到家裡沒人接,打電話到公司再三查詢之下,才知道他決心留在澳洲讀書,暫時不回來。我的朋友幾乎發瘋,相信換了你也會瘋掉。我們費了好大的精神,好長的時間,才讓的心情平復過來。


你知道嗎?半年多以後,那個男人居然回來了,而且若無其事的去找她。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造成的傷害。我的朋友躲了好一陣子,深怕自己又被那個雙子座的男人哄回去。這個故事很離譜是不是?當然,不是每一個雙子座的男人都會這麼過份,但是他多變的行為,確實把雙子座的男人善變的個性表露無。從這個實例中,我們還可以發現雙子座男人的另一個特性,就是當他真正墜入情網的時侯,他會故意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來掩飾他的真心,弄得對方一頭霧水。總之;掌握他的心,和掌握他的行蹤一樣困難。


記得有一首歌,歌詞是這樣的「風往何處從不說,留下空白線索。」沒錯!雙子座的男人就是風,想要抓到一陣風,那是你跟自己過不去。你應該習慣而且欣賞他的多變、分享他每一個新奇的念頭、配合他廣泛的興趣,你們會把日子過得多采多姿。


我有個朋友嫁了雙子座的老公,的婚姻座右銘是「該我的就是我的,不是我的,留也留不住」,因此,她過得很開心,她甚至常以好玩的心情等待她雙子座老公的新花樣。千萬不要把所有的心思全放在他身上,這樣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,而你自己也很痛苦。你可以盡量去發展自己的潛力和事業,不必害怕他會擔心你超越他。


雙子座的男子是很有度量的,他喜歡你擁有更寬的視野,更豐富的思想(這樣才能配合他的多變嘛!)不要整天只想跟他風花月的談情說愛,他會覺得很趣,你可以跟他聊聊你的事業,談談你對人生的感觸,任何新鮮的話題他都會喜歡。你能與他分享的愈多,你們相處的機會和時間就會愈多。


用一種輕鬆淡然的態度和他相處,愛他;但不要企圖綁住他,他反而會願意和你永結同心。你會比你的女朋友們擁有更多的自由,你會有更多的時間自己想的事。嫁給一個雙子座的男人,絕不表示你將註定作個篷頭垢面的家庭主婦。
天啊!可以同時享受愛情和自由,你還真是挺幸福的!













我們都是雙子座的,聰明幽默又可愛~

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


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陽駕訓班鄒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